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汉市烟草专卖局汉南区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10:24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陈银兵)为贯彻落实省防控指挥部关于常态化疫情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近日,汉南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我参与”倡议活动。

一是做学习精神的带头者。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防控指挥部和行业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慎始如终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疫情一日未解除,防控一刻不能松”的思想,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做防控要求的实践者。带头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及时提报疫情管理信息、保持1米社交距离等防控要求。带头将防控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做到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检查、同步考核。

三是做防控要求的宣传者。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在自身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的同时,积极宣传引导,带动职工、家人、身边群众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出示“健康码”,科学佩戴口罩。

四是做防控工作的监督者。主动参与发现和督促区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加强有效监督,查短板和堵漏洞,打造针对性强和行之有效的常态化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