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汉市烟草专卖局汉南区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10:24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陈银兵)近日,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汉南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活动。

倡议活动从传承勤俭节约美德、倡导文明理性消费、培育健康饮食习惯和争做“光盘行动”榜样等方面,倡导全体员工自觉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带头在家庭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

倡议活动在区局引起热烈响应,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生活和工作中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争当勤俭节约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以实际行动展示汉南烟草人的新风尚。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加强勤俭节约主题活动,加强宣传,强化引导,让节约每一滴水、每一粒米、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的优良传统成为汉南烟草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使勤俭办一切事情的理念在全体职工中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