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武汉市烟草专卖局青山区局 “三个一”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10:2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王黎)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青山区烟草专卖局迅速落实,“三个一”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一场宣传。区局根据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作内容精致的展板、横幅、网页飘窗,并专门在食堂就餐区张贴提醒标识,督促职工节约粮食,避免浪费。

一次座谈。区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专题座谈,讲勤俭节约,号召青年员工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一份倡议书。区局专门向全体职工下发“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倡导职工从自身做起,将勤俭节约风尚贯彻到思想、工作、生活、家庭中。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