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施政到公安县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10:2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电视台讯 (记者 周涛)9月2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到公安县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在湖北新生源公司,施政深入公司液氨、甲醇储罐区,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产品的存储和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化工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安全“最后一米”,要让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在每一个生产人心中。要建立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特别是在进行危化行业救援中,要掌握好救援专业知识,避免盲目救援发生自身伤害。

施政一行还到公安县应急管理局,实地查看减灾备灾中心救灾物资储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