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县西关街开街 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09:12 来源: 十堰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十堰日报讯 (记者杜虎 李平 刘旻 特约记者 李先江 杜达巍)9月27日上午,房县西关街周南广场锣鼓喧天、旌旗飘扬,第四届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暨西关街开街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崔晓宏出席并为西关街揭幕。

王济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房县作为十堰发展全域旅游和连接 “两山” (武当山、神农架)的重要节点,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上一颗耀眼明珠,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民俗风情,孕育出房县别具一格的人文魅力。随着西关街开街,这条素有 “川陕锁钥”之称的茶马古道,将重现辉煌。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西关街在解决3万老街居民住房问题的同时,也让房县旅游业态更加丰富、旅游链条更加完善。这条集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老街,必将成为鄂西北地区微度假、慢生活的理想目的地。

西关街开街仪式上,11位入驻西关街的艺术家获房县荣誉市民证书;西关街获 “国家3A级旅游景区”授牌。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