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花博园29日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10:25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 方哲 通讯员 周明强)9月29日9:30,荆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湖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将在荆门花博园盛大开幕。当天,荆门花博园也将正式开园。开园期间,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各种游园活动将在此接连上演,为荆门市人民奉上一场欢庆盛宴。

荆门花博园位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团林铺镇七岭村,紧邻西三环,据中心城区约18公里,据荆门西高速公路收费站约3公里。它是荆门市最大的生态园林综合体,占地1664亩,其中水域面积约300亩。园区共有园林园艺中心、婚庆主题园、民俗文化村、休闲游乐区、科普研学区、康养度假中心六大功能区域,不仅风光秀美、景致独特,而且游乐设施齐全,游玩趣味十足。

开园期间,荆门花博园为游客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和精彩的游园活动——白天有歌舞戏剧,各个景区、各类游乐设施全部开放;夜晚有啤酒音乐节和焰火节惊喜上演。此外,即日起,花博园可免门票进入;9月29日—10月3日,城区天鹅广场—荆门花博园的公交专线可免费乘车。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