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暖心家园举办“迎国庆·庆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20:59 来源: 荆楚网

“迎国庆˙ 庆中秋”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黄石港区计生协志愿者与暖心家园的家人们一起做手部健康操。(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石艳)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庆祝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9月27日上午,黄石港区计生协在暖心家园举办了“迎国庆·庆中秋”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黄石港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区计生协副会长李彩代表黄石港区政府向暖心家园的家人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未来的日子健康、平安、快乐;辖区各街道计生协秘书长也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并送来了水果、月饼及各种点心;该区计生协秘书长、暖心家园负责人带头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跟着和唱,一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我们开展此次联谊活动既是为了向暖心家园的家人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计生特殊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减少他们的孤独感。”有志愿者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