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2020年黄冈市“千企联百校”蕲春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16:45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黄冈市“千企联百校”蕲春专场暨科技创新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蕲春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项目签约仪式。(通讯员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钊 付杲 张洪干)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9月29日,2020年黄冈市“千企联百校”蕲春专场活动在蕲春县会展中心举行。华中农业大学等省内6所大专院校40余名专家教授和县内40位科技型企业家代表齐聚蕲春,为创新创业提供智力资源和创新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蕲春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和2020年黄冈市“千企联百校”蕲春专场暨科技创新大会两部分。活动现场,企业发布技术需求,高校现场把脉问诊,同时高校发布技术成果,企业承接转化或合作开发。

在蕲春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上,华中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和李时珍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科技型企业,分别就科技成果推介、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进行路演并交流洽谈;在2020年黄冈市“千企联百校”蕲春专场暨科技创新大会上,对该县2019年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等企业进行了表彰,对14家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授发了匾牌,成功签约“千企联百校”合作项目5项。

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表示,2020年黄冈市“千企联百校”蕲春专场活动在蕲春召开,是市委、市政府对蕲春的肯定和鞭策。蕲春将紧紧依靠科技创新,高举高打李时珍品牌,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业优势,依托高校的智力资源和创新力量,全力推进百亿大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曾振求】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