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激动 石首小姑娘喜获全国锦标体操赛单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10:17 来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讯 9月28日,石首小姑娘管晨辰又双叒叕传来好消息!在肇庆举行的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中,管晨辰斩获平衡木单项冠军!!

管晨辰比赛资料图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干净利落的动作,飘逸灵动的姿势,赢得了阵阵掌声。管晨辰和众多顶尖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出精湛高超的技能,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优美的动作一气呵成,快似流星又轻如浮云,让人忍不住拍手称道,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管晨辰夺得平衡木单项冠军。

据了解,管晨辰在此前的资格赛中获全能第二的好成绩,她最擅长的要数难度指数最大的平衡木项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持之以恒的苦练与积累。她下一个目标是代表国家队出战东京奥运会。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