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香港西九文化区艺术展区重开 文艺演出线上线下陆续推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21: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行政总裁柏志高29日表示,西九文化区展亭和各类演艺中心将陆续恢复线下展览和演出。而网上表演形式将继续保留,供公众欣赏。

当日,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召开第92次董事局会议,柏志高在做行政报告时表示,欢迎特区政府逐步重开艺术展区的安排。

因特区政府防疫措施放宽,西九文化区M+展亭已于本月中旬重开,馆内展览亦已延长展览时间,让公众有更多机会欣赏。管理局同时加强防疫措施,如访客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以保障工作人员和访客的健康安全。

据悉,戏曲中心将在10月10日至11月15日恢复线下演出,将举办题为“小剧场戏曲界2020”的演出活动,其中相关座谈会也会在网上平台推出。

另外,今年10月至12月将在自由空间推出以“晒冷”为题的国际性舞蹈类项目,来自香港和日本的舞蹈家将结合虚拟实景技术进行网上表演。

柏志高在会上指出,虽然线下的演出正在逐步恢复,但是管理局将继续保留线上的文艺表现形式,利用科技,让观众欣赏电子化的表演。

香港西九文化区设计规模是全球最大的文化项目之一,位于香港西九龙沿维多利亚港的填海土地上,占地40公顷。区内现有各类展览馆、演出空间,仍在建设博物馆、公共空间等。

【责任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