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走向我们的小康:话小康 发现荆门的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09:43 来源: 荆门广播电视台

近几年,荆门市一直着力打造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多便捷、实惠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付成鹏是荆门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他参与了荆门市的线路迁改工程,爱飞客新建变电站,石化小区的配网升级等改造工程,是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也是见证者。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荆门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付成鹏:“现在走在大街上,我感觉街上越来越亮,居民用电可靠性越来越高,便利性也越来越好,作为一名电力工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自豪。”

除了城市的电力工程,环境,交通,基础设施的变化也给市民们带去了不少的幸福感。

市民丁伟:"我觉得龙泉公园的变化特别大,每天晚上灯光也特别漂亮,栈道给人的感觉非常有意境。白天(早上)去公园,环境也特别得好,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还有象山大道改造之后也特别得好,道路宽敞了之后,给人感觉心情非常舒畅,路边的电线杆都没有了,电线都入地了,有大城市的感觉。"

城市的建设越来越繁华,越来越美丽,乡村的建设也给老百姓带来了不少便利,增添了很多幸福感。家住东宝区栗溪镇的村民康伟告诉记者,他的家乡变化非常大。路变宽了,环境变整洁了,绿化带多了,走了几十年的泥巴路,也终于变成了水泥路。

荆门市东宝区栗溪镇白果村村民康伟:“修的是双车道,以前都是石头路,骑摩托车都容易摔跤,现在非常方便。路口都安装的有监控,(也)比较安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