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邮政向天门市3301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邮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31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红艳)9月30日上午,在市卫健委、孝感市邮政管理局、天门邮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折捐赠仪式上,天门邮政分公司向天门市3301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折,价值16.5万元。即日起,邮折将派送至天门市相关医院,送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手中。

此次捐赠的邮折包含大版票、首日封,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具有特殊纪念意义。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天门邮政分公司慰问援鄂医务人员,送上了地方题材集邮品《陆羽茶经》邮票丝绸册,并全力做好天门地区援助物资的运送,共投递市卫健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专用防疫物资217批次计6631件;投递普通市民的生活必需品及家庭防疫物资等各类邮件13.8万件;收寄各类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及复工必需物品邮件18.6万件,还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向市慈善总会捐款6.8万元。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