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胡志莉在十堰经开区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01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刘益枫)10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一行走访了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想创谷项目、维示泰克(十堰)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人才平台建设、人才政策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国家级重点人才项目获得者陈文娟博士。

由陈文娟技术团队领衔的维示泰克(十堰)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是十堰市第一家专业从事3D建模软件服务及平台应用、生产桌面式3D打印机及耗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详细了解陈文娟博士的科研经历后,胡志莉向她及十堰市优秀专家人才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科学研究、为十堰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专家人才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继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胡志莉强调,人才优势代表未来的产业优势,要牢固树立人才强市的战略思维,立足地方实际情况,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创新出台更多更细的人才政策,打造特色人才平台载体,提供更多更实的优质服务,努力拓宽人才引进培养渠道,全方位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调研中,胡志莉还深入包联服务企业十堰倍力管业公司了解扩能项目推进情况。胡志莉强调,要加强“一事一议”和“一企一策”服务,针对企业困难,列出任务清单,定人、定责、限时解决,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