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文明旅游成为景区最美风景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09:12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记者 李平)国庆小长假期间,记者在十堰市各景区看到,人们赏美景、品美食、晒美图,自带垃圾袋、主动捡拾垃圾,文明旅游渐成景区绚丽风景。

10月3日上午,从河南镇平县到武当山旅游的王先生一家,在紫霄宫排队时得知景区是“无烟景区”,便自觉拿出打火机放进收纳箱。在房县西关老街,茅箭区武当路街办三桥社区陶女士在关雎楼附近,将孩子随手扔掉的纸屑捡起来,装进自己背包里的一个垃圾袋中。西关老街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很多游客自带垃圾袋、主动捡拾掉落垃圾,自觉维护景区环境。

文明旅游不仅是游客的事,也离不开景区的科学引导和服务的改进完善。竹山县太和梅花谷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统一升级改造了公共洗手间,增加轮椅、婴童手推车等,志愿者分布景区各个点位,既能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又能提升游客体验。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