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2020年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24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婉静)10月9日,2020年天门市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市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正式开幕,来自天门市各战线、各行业、各单位的31支代表队、400余名队员参赛。

此次赛事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体育总会、市体育中心承办,设立企业和乡镇组、机关事业单位组两个组别,预计20天完成。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张港联队和皂市胡市联队的首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积极拼抢,进攻、抢断、防守、投篮,比分交替上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介绍,天门市还将举办全省龙舟大赛、迎新长跑等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不断强健职工体魄,振奋职工精神,提高职工文明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职工相互交流,着力营造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氛围,为建设“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作出体育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