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组团参加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11:32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红艳 通讯员 宋珊珊)近日,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在武汉举行,天门市组织优秀高技能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省选拔工作,深入推进技能强省建设,打造安全、隆重、实效、廉洁的“两年一届”技能活动品牌,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活动以“技能强省匠心筑梦”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湖北技能成就综合展示、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校企合作暨技能人才供需洽谈等。

在活动现场,市人社局等部门以图片、音频等形式,展示了近五年来天门技能人才发展成果,包括“天门工匠”人才事迹介绍、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重点企业成果展示、天门传统蒸菜工艺技能展示等。中国烹饪大师、天门蒸菜非遗传承人、聚樽苑宴宾楼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荆楚工匠”梁少红演示的天门传统三蒸技艺成为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品尝、拍照。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