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全国双创周黄石分会场活动16日将在湖北理工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21: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宣传片。(湖北理工学院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记者获悉,2020年全国双创周黄石分会场活动将于16日在湖北理工学院启动。

据了解,2020年全国双创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突出创新创业在稳就业、保民生中的基础性、功能性和实用性作用,贴近公共需求。

其中,黄石分会场活动由黄石市发改委、湖北理工学院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黄石创新创业成果。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黄石分会场安排了双创示范基地“产教融合校企行”专场招聘会、“走进双创示范基地——湖北理工学院”直播活动等系列活动,并重磅启动湖北省2020年大学生文创作品大赛。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全社会的创造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尊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近年来,湖北理工学院围绕“师生‘同创’,产教‘领创’”,构建起对接产业、融入专业、贯穿学业、引领创业、带动就业“五业融合、产教领创”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打造地方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

近三年,该校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143项,省级奖项427项;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54项,省级117项;在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铜奖2项,湖北省金、银、铜奖13项。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