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卫星锅”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11:54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通讯员  黄凯)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执法行动。

整治内容包括集中打击非法经营、销售卫星锅的经销商;查处和打击物流环节非法销售卫星设施行为,取缔本地存在的卫星设施非法安装服务机构;检查宾馆、酒店接收境外卫星节目情况,查处取缔未经批准擅自接收非中央平台节目和超范围传输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行为。

此次清理整顿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5辆次,先后检查宾馆酒店、电器销售维修商家20余家次,收缴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装置26套。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