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12:26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记者  张曼)10月13日,仙桃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对仙桃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坚要求,越是冲刺收官,越要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以政治担当促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见效,以底线思维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以坚定决心夺取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彻底胜利,以有力监督推动基层治理实效提升,以人民情怀破解信访举报“高位运行”难题,以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精准思维提高监督执纪执法办案质量效益,以发展眼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张坚强调,越是冲刺收官,越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对标省纪委考核指标任务要求,逐项梳理,逐项落实;要坚持责任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以“精品”意识、“零差错”意识对待每项工作;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既不让认真干事的“老实人”“吃亏”,也不让不干事的“聪明人”“讨好”;要坚持从严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把大事做好、小事做细、细节做精。

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机关各室部和市委巡察办分别汇报了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段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