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力打造惠民利民便民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12:29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李有勇)  “窗口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对我提出来的问题都耐心解答。我很满意!”10月12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市民陈婷办理好不动产转让手续后,现场为工作人员“点亮”了满意的好评。

政务服务不满意,群众有权给出“差评”。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办事大厅10个窗口、人社分中心2个窗口建立“好差评”制度,推动政务服务人员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好差评’平台的上线,可以倒逼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局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惠民利民便民工作,针对行政审批慢、要件多、时间长等问题,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力,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乱收费、乱罚款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他们还建立招投标项目“容缺”办理机制,对农村工程建设项目材料不全,放宽至项目开标前补充齐全,为招标人缩短近20天的受理时间。建立和实施协调保障与信息共享机制、案件移送协查机制、联合执法检查机制,切实推动和加强项目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暨企业代表座谈会,收集垃圾处理费收费过高等共性问题4个,人才公寓不动产证办理难等个性问题19个,安排专人进行核实、处理。

同时,启动“仙桃评议”工作平台,引导群众对全市办事服务窗口、基层站所、二级单位的政务服务、执法管理等进行扫码评价,通报排名结果,对满意度低的单位及人员将实行严厉的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