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政府督查组来仙桃市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07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记者 鹿丹丹)10月13至14日,省妇女儿童工作第八督查组到仙桃市开展妇女儿童规划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光怀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市社会福利院、毛嘴镇闵台村及中心幼儿园等地,通过实地看、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仙桃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仙桃市妇女儿童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仙桃市妇女儿童工作中的新举措、新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妇女儿童工作发展规划的总目标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效结合,形成了同步规划、同步实施的良好局面;妇女就业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大,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展,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稳步提升,值得进一步推广、完善;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克难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任务。

胡光怀表示,仙桃市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再添工作措施,确保“两个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