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人大常委会督导“代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24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彭丹)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副主任沈爽、戴开平、刘贤柱、邓爱平、方馥香、熊利民,党组成员万扩军,秘书长龚贤俊,分别到各自选区参加代表小组活动,督导指导各地“代表行动”活动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皂市、黄潭、蒋湖、拖市、彭市等地,走访联系选民、收集意见建议、督促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察看、走访座谈、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认真倾听群众意愿呼声,详细了解活动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有效推动了“代表行动”活动的深入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指出,各地高度重视“代表行动”活动,强化组织保障、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开展行动、活动成效明显。深化“代表行动”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乡两级人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代表行动”;要进一步突出主题,围绕打好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组织开展代表活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民生持续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各级领导干部领导者、参与者、推动者的职责,为“代表行动”活动开展提供便利条件、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深入发动,动员组织各级代表当好联络员、信息员、监督员,宣传党的政策、反馈群众意愿、督促问题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致力于通过开展“代表行动”活动,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