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法院举办“讲政治强作风树形象”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27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红艳)近日,市法院举办“讲政治强作风树形象”演讲比赛,12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或赞扬干警逆行下沉、勇敢战“疫”的奉献精神,或讴歌法官守护正义、为民司法的高尚情操,展示了市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市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深入推进天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持续深化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法院干部队伍。除举办演讲比赛外,该院还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淬炼铁军》,给全院干警敲响了廉政警钟。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