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政协民革组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28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红艳)10月13日,市政协民革组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就推动解决公路沿线打场晒粮问题开展调研。

当前正值水稻等粮食收获季,针对公路沿线打场晒粮这一问题,市政协民革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市政协民革组委员同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路沿线打场晒粮现状,探讨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随后,委员们还到小板镇、胡市镇以及小仙线、天仙公路、皂仙公路等公路沿线,查看打场晒粮情况,并向小仙公路小板段、净潭乡蒋场村沿线农户宣传《公路法》、《湖北省农村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了《致天门市农村公路沿线群众的一封信》。同时,实地走访了胡市腾达精米厂,与该厂负责人、务工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调研的相关情况,市政协民革组将向市政协汇报后,协商解决公路沿线打场晒粮问题。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