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人大调研议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09:56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彭丹)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副主任戴开平、秘书长龚贤俊带领调研组,就“重点流域水安全水生态综合治理”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副市长蒋胜雄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天门高新园、汪场镇、佛子山镇,实地察看了战备沟、跃进沟、杨家新沟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修复情况,江桥至汪场桥水毁工程修复情况和杜桥湖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市各地都高度重视水安全水生态治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天门市重点流域水安全水生态得到有效改善。调研组要求,要持续加大治理力度,细化治理措施,稳步推进实施,力争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堤防达标、排灌自如、生态良好的目标;要切实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健全长效管护措施,发挥水利工程最大效益;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监管体系,严肃查处偷排、直排等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环保执法的高压态势;要综合施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治理水环境的良好氛围,持续深入推进水环境整治工作,打造良好水生态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