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积极开展普速铁路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22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邓慧遐)为加速推进普速铁路环境整治工作,10月14日,天门市召开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议,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耀武出席会议,中铁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卫部、宜昌综合维修段和有关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耀武指出,今年6月,省交办天门市涉铁安全隐患15条,涉及硬漂浮物、上跨并行、树木种植、烧荒种地等。经过地铁双方大力整治,涉及硬漂浮物、树木种植、烧荒种地等8处隐患已在全省率先完成整治,剩余7处隐患待省政策出台即可完成移交。

徐耀武要求,在铁路建设、环境整治等过程中,涉铁乡镇、部门要加大与铁路部门的协作配合力度,到现场实地查勘待移交桥梁及强排等设施状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待移交桥梁及强排设施检测、移交程序、后期维护保养等进行认真磋商,并依法依规做好安全验收及接收工作,确保公跨铁桥梁、强排等设施完整、质量合格、资料齐全,交接手续到位,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