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在山水间作画 “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即将开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20:5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毛昕)在山水之间读书、画画是什么感觉?“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之趣味亲子绘画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联投·光谷瑞园和大家见面。10月13日“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后,得到家长们的踊跃报名,现已随机抽取30组家庭参与当天的活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时光书屋进行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第二部分是在二楼休息区由专业老师教孩子们制作精致的巴掌书,并将孩子们绘制的作品装订成册,带回家留作纪念。当天的活动将在见微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联投光谷瑞园与联投花山郡同为联投置业全新打造的系列作品,随着地铁19号线的开工建设,花山即将迎来地铁时代,双盘联动,随之璀璨献映。联投光谷瑞园位于花山大道与大长山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0.5万㎡,总建筑面积53万方,享有全速立体交通、亲子阅读书屋及一站式菁英教育,梦想高层、低密洋房轻启光谷的另一种生活可能。而联投花山郡则是真正的拥湖揽山,生活于山水画卷之中,真正的一线临湖,推窗极揽水天一色,充足的负氧离子治愈身心,湖岸漫步道、亲水平台、运动公园等丰富的场景体验。花山地阔物丰,山清水秀,目前正在着力建设花山生态新城。在山水之间玩耍、作画,享受片刻闲暇时光,恣意安然。

本次“小小外交家”菁英成长营共三期,后续还会陆续开展花山亲子趣味徒步和小外亲子公开课,想参与其中的家长请密切关注“小小外交家”微信公众号的动态。

温馨提醒:

1、请参与学生于2020年10月17日下午14:00前准时到达联投光谷瑞园活动现场签到,领取伴手礼。

2、也可乘坐地铁到达光谷站,我们会有统一的大巴车带您到达目的地。

3、为了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家长需将手机铃声静音,并照看好孩子。

【纠错】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