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广东援荆医疗队员回访荆州联欢晚会昨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10:1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视频:粤来越好 荆楚感恩 荆州为广东援荆医疗队员举办联欢会

荆州新闻网消息:短暂相逢,又临别离。10月15日晚上,荆州人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用一场精彩的联欢晚会,欢送我们的援荆英雄及家属代表。

市委书记何光中参加活动并宣布晚会开始。副市长孙玉秋在致辞中说,这次秋天之约,让风雨同舟、安危与共的革命友谊进一步升华。期待两地在疫情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天长地久。荆州将加快疫后重振步伐,为广东亲人打造更加温馨美丽的第二故乡。

广东援荆医疗队领队、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黎程代表广东省援荆医疗队,对荆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这次回访,队员们看到了荆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大街小巷,生活回归日常,一派勃勃生机。在抗疫精神的影响下,广东援荆医疗队员将一如既往、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市领导蒋鸿、陈爱平、孙玉秋、毛精华参加联欢晚会。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楚乐迎宾》喜庆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马山民歌《火烧粑》、民俗舞蹈《江豚之恋》、诗朗诵《抗疫礼赞》,十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人入胜。

非常巧合的是,广东援荆医疗队员:广东省结核病控制中心陈珣珣的母亲陈新妹、广东省中医院潘丽丽的母亲古玉连都在昨晚过生日。在活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陈新妹和古玉连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