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0年潜江市职工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1:1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10月16日,2020年潜江市职工篮球联赛在市民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幕。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北京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恩建设集团冠名。旨在推动潜江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增进广大职工群众的团结和友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解疫后综合症,助力潜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

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开赛。市人社局队和市委宣传部联队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运球、传球、投篮……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让赛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在场观众热情地为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双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市人社局队赢得首战胜利。

据了解,本届职工篮球赛分中年组、青年组两个组别,共有23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