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簰洲湾镇灾后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09:42 来源: 咸宁日报

13日,嘉鱼簰洲湾田野一片金黄,40000多亩晚稻田里,几十台收割机、运输车一片忙碌。

据介绍,新粮收割后,直接运到湖北康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敞开收购。

“丰收来之不易,是遭受特大水灾后,干群齐心开展生产自救取得的。”该公司部门经理陈昕介绍,今年晚稻亩产平均在1200斤,虽然因灾略有减产,但达到了抗灾保丰收的目的。目前,已收购500多万斤,预计簰洲湾镇晚稻总量可达5000万斤。

雷平 摄 (影像咸宁)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