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罗田县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1:02 来源: 荆楚网

罗田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吸引市民围观。(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弘)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罗田县在县人民广场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党建引领、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反映5年来罗田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吸引了广大市民围观。

2015年以来,罗田县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作高位推进,着力激发内生动力,着力夯实脱贫基础,着力转变干部作风,全县累计减贫39157户、120301人,10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减贫成效好、农村变化大、群众精神振、工作机制顺、经验品牌响”的显著成效。2019年4月29日,省政府批准罗田退出贫困县。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