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举办老年人“重阳登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1:13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金秋飘香十月,老人绽放风采。10月18日,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发起,潜江市体育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的2020年老年人“重阳登高健步走”活动在紫月湖公园举行。来自市内的23支队伍、近600位老人以健步走的运动方式,展现当代老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们早早就来到了紫月湖公园。精彩的抖空竹、柔力球等文体节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

随后,伴着动感的乐曲,一支支健走队沿着紫月湖公园缓缓前行。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路面带笑容走出了自己的风采,为紫月湖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腰鼓秧歌协会会员赵晓燕说:“这样的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老年朋友间的情谊,大家极力称赞,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丰富老年朋友们的业余生活。”

浩口镇老年协会秘书长潘世茂说:“我自己就经常走路,现在身体很好。这次活动大家参与的热情都很高。”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三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登高健步走活动,展示出老年人的自豪感、幸福感,在运动中充分体现我市老年人对党的热爱、祖国的热爱、潜江的热爱。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