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集中整治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1:48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记者 李兵)10月14日,仙桃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专委会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副市长徐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专委会责任单位和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讨论了《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专委会组成人员及职责》,并对仙桃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国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严查严管,细致全面,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强化监管措施,综合施策。要清单销号,对照排查清单,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实施销号管理。要协作配合,加强联合执法、联合整治,齐心协力,打赢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