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车城路街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09:22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罗佩玉)10月16日下午,张湾区车城路街办首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技能培训会举行,该社区党员干部近80人参加。

为不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车城路街办计划安排4场技能培训会,10月16日为首场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汉江师范学院教授为该街办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会从当前基层社会治理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例分析及突破基层社会治理困境的路径等方面,结合社区实际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提振了参会人员对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信心。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