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冯汉飞获评全国“最美公交司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0:47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婉静  通讯员 石静文)10月16日,记者从汉羽公交公司获悉,10月11日,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正式发布全国100名“最美公交司机”名单,该公司驾驶员冯汉飞荣登榜单,是天门市唯一入选的驾驶员。

 据悉,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宣传活动自2019年8月启动,经过各省(区、市)选拔推荐,活动组委会资料审核、专家初评、媒体公示、网络投票、专家终选,最终推选出全国100名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

 冯汉飞是天门汉羽公交有限公司1号线线路长,从事公交行业已有30余年。多年来,他在司机岗位上兢兢业业、热情服务,从未出现交通事故和违章记录,创下历年安全行车零事故、服务质量零投诉的佳绩;他多次荣获行业优秀个人、创新标兵、劳动竞赛标兵、优秀驾驶员等称号。2017年12月,他被评为“湖北省十大好司机”;2018年1月,他带领的公交1号线,被湖北省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湖北集团运输物流发展局评为“十佳文明示范线”,他驾驶的公交车被评为“十佳文明示范车”。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