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高中教研组长赴宜昌开展新高考跟岗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0:44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陈飞 通讯员 王庆云)为深入推进普通高中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改革工作,全面提高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有效应对新高考,近日,天门市组织全市普通高中学校九大主要学科的教研组长赴宜昌优质高中学校跟岗培训学习交流。

我省于2018年全面进入普通高中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改革,在2021年将迎来首次新高考。为掌握改革的主动权,提升普通高中教师驾驭新常态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从2018年开始,市教师进修学校组织普通高中教学管理人员、教研人员、骨干教师分赴已先行启动新高考改革的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山东等省市和省内高考质量优异的武汉、襄阳等地方进行跟岗培训学习交流。近日,市教师进修学校又分两批组织天门市12所普通高中学校的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九大学科教研组长,到基础教育改革成效显著的宜昌市优质高中学校——夷陵中学和宜昌一中跟岗培训学习交流。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用名家讲座、学科交流、参观访学、跟班听课、专题研讨等形式,并由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和宜昌市优质高中学校九大学科教研组长共同组建学科工作坊,就高考备考工作深入交流,及时交换信息、商讨新对策,更好地应对新高考。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