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举办潍坊文旅推介会 两地将实现客源互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18:15 来源: 荆楚网

潍坊文旅推介现场。(记者胡小军 摄)

潍坊黄冈两地签署文旅合作协议。(记者胡小军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王勇超)10月20日,黄冈市举办潍坊文化旅游推介会,推出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签署合作协议。这是继今年8月两地缔结友好城市后,潍坊与黄冈两地就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合作发力。

今年9月,借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之际,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波带队专门来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就两地文旅资源、红色旅游、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人文历史等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我们来黄冈召开文化旅游推介会,为潍坊与黄冈的文化旅游互动注入了活力,是两地文化旅游合作的重要体现,相信两地的文化旅游合作也将日趋深入。”推介会上,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发出邀请,“欢迎黄冈人民来潍旅游观光、体验非遗民俗等,感受潍坊市独具魅力的文化旅游盛宴。”

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致辞。(记者胡小军 摄)

“渤海之滨风筝都,农圣故里动力城”。作为潍坊十大重点产业之一,潍坊旅游资源特色鲜明,旅游产品丰富,现有A级景区91家,其中5A级景区2家(分别是沂蒙山旅游区当中的沂山景区和青州古城旅游区),4A级景区21家,3A级景区48家。

董波表示,潍坊在推动文化旅游景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景区业态、内涵品质、综合功能、配套设施、管理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品质突出,形成了具有潍坊鲜明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集群。黄冈要学习借鉴潍坊旅游先进经验,加快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波致辞。(记者胡小军 摄)

据悉,两地旅游行业协会、重点旅行社从文化旅游合作、市场开拓、资源共享、团队互送等方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逐步实现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