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水利系统 排查隐患70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1:13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张盼)  “郭岭泵站,临时用电线路架设不规范。”“周帮泵站,仓库乱堆乱放,灭火器材未摆放在正确位置。”10月1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向全系统通报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风险隐患排查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与责任人。

从13日开始,市水利系统成立11个检查专班,3个督办整改专班,分别对水利工程建设、涵闸泵站、机关食堂宿舍、河道堤防等10个重点领域开展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排查隐患70处。

“安全员在不在现场?”“有没有安全巡查记录和应急处置预案?”在泽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蔡胡泵站施工现场,第二检查小组围绕施工环境的安全隐患风险点,逐一排查,现场反馈无安全警示标语、未进行封闭施工等多个隐患点,对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安全员随机进行“安全考试”。

针对排查的问题,水利系统开展“隐患清除行动”,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风险隐患,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坚决予以通报,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工地坚决予以停工整顿。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