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两企业跻身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11:09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帅)近日,省工商联发布2020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和服务业20强名单,天门市景天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鑫隆冶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跻身2020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近5年来,湖北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从16.52亿元提高到29.17亿元,增长76.6%,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和纳税总额分别增长90.6%、155.9%、98.7%。总体呈现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创新要素配置增强、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企业治理不断完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的发展态势,在助力疫情防控、绿色发展、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此次公布的2020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名单中,景天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名列46位,鑫隆冶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列66位。景天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纱为核心,集棉花收购、加工、纺纱、织布、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棉花产业化发展的集团型企业,2017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排名全市工业企业首位。鑫隆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武钢集团金资公司、武钢集团鄂钢公司,已发展成为年加工销售废钢铁30万吨的大型废钢铁加工配送企业,近6年来加工销售废钢铁50万吨,实现销售10亿元,上缴税收近亿元,被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授予“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称号。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