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丹江口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09:30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通讯员 张伟 涂忠会)10月16日,丹江口市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组织该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后勤校长(园长)及食堂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会议就丹江口市学校后勤管理各领域提出的具体目标、具体措施提出了进一步意见和建议。深入剖析了学校后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解决问题、确保提高管理质量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加快推进后勤管理规范化进程,加强学生食堂、宿舍管理,规范实施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要加强后勤管理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促进专业发展,提高管理水平;要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规范学校风险管理等校园服务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