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党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0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潇潇)10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党协商会,主题为“查漏补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霞,副市长蒋胜雄出席会议。

会上,蒋胜雄通报了天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天门市119个贫困村已全部出列,26979户74580人已于2019年及以前全部脱贫,1234户2829人剩余贫困人口已达到脱贫标准,正在按程序办理脱贫手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新)联会代表分别围绕协商主题作了发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反馈了上次专题协商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刘春霞指出,此次政党协商会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新)联会继续发挥人才荟萃优势,针对脱贫攻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她勉励参会代表,要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广大党外人士要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凝聚广泛共识,引导广大党外人士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起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合力,立足大局主动发声、正面发声,讲好天门抗疫防疫、疫后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系列故事;要提升履职能力,天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