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2020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37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日报讯 10月20日,为期4天的潜江市2020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梅参加开班仪式。

王玉梅指出,加强学习是提高个人素质、增长个人才干的根本途径。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要积极适应时代需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导艺术和领导方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学习型干部。

王玉梅强调,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党外干部要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注重实践锻炼、注重调查研究、注重宣传引导,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业务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统筹工学关系、讲究学习方法、严明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务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市委统战部还对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代表人士爱国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