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人大调研组来潜江市开展家庭教育促进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39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日报讯 10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学斌带领调研组来潜江市开展家庭教育促进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平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博艺灵幼儿园、市田家炳实验小学南城校区、后湖管理区木剅口社区,实地了解了家庭教育促进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潜江市有关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对《湖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潜江市家庭教育工作成效,认为潜江市家庭教育工作扎实,潜江市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有力,基层经验鲜活典型,有关部门对家庭教育工作有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充分消化吸收,再作修改和完善。

李建平表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对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至关重要。调研组来潜江市调研是对潜江市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视,是对潜江市做好下步工作的推动和鼓励,潜江市将继续在家庭教育工作中进行探索和创新,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构建与社会管理创新相适应的家庭教育工作机制、需求机制和服务机制。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