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钱远坤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09:47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张琴)10月22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提出,要适应旅游新常态,抢抓发展机遇,用活文旅资源,擦亮文旅名片,推动融合发展,打造享誉全国的优秀旅游目的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钱远坤先后前往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和熊氏祠民俗村,实地调研在建旅游项目、“擦亮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钱远坤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聚焦绿色发展有宽度、有广度,旅游主业发展有深度、有力度,社会民生发展有热度、有温度。他强调,大洪山作为随州特色发展的重要一极,要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布局中谋划和推动发展。要用好政策“工具箱”,抢抓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窗口期”,主动对接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工程,开展好“与爱同行、惠游湖北”,加快推动景区疫后重振。要用活资源“百宝箱”,挖掘好、阐释好、营销好大洪山的文旅资源,把大洪山打造成为随州的一张亮丽名片。要嫁接旅游“后备箱”,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深入挖掘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地方餐饮民宿文化等,形成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要做强旅游“集装箱”,推动文、旅、农、商融合发展。要守住生态“保险箱”,保护好大洪山独特的自然生态,放大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提升大洪山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带动随州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