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城管执法局 守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57 来源: 仙桃日报

仙桃日报讯 (记者  谢伯康) “把这块广告牌记录一下。”10月18日,在仙桃大道中段某单位门前,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副大队长熊伟和同事正在进行未审批广告位、老旧店招等隐患广告招牌的排查登记。

直属大队负责城区大型广告招牌、T牌、LED屏幕等广告的审批和管理。“这个广告位有200多个平方米,属于钢架结构,也没有出具安全检测报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熊伟介绍,很多广告招牌除了锈蚀十分严重外,肉眼根本无法识别是否存在隐患。因此,在具体管理过程中,直属大队与各广告公司负责人签订《安全承诺书》,要求其定期对广告设施做好维护保养。

此前,直属大队还联合市广告协会,召开广告公司负责人座谈会,要求广告公司按照城市管理规定,做好广告招牌的安全排查,并由第三方机构出具安全检测报告,最大程度排除城区广告店招的隐患。

仙桃市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后,直属大队根据安排,于10月13日再次开始了全面的排查,对未按规定设置的广告位一一通知到各单位和个人,对于无人管理的广告招牌将会集中拆除,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