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宣恩县开展消防技能比武展英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18:15 来源: 宣恩县消防救援大队

10月22日至23日,宣恩县举行2020年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活动。来自全县8支政府专职消防队、10支微型消防站代表队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比武竞赛以“贴近实战”为原则,专职队“比武”项目包括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手台机动泵吸水出水操、水罐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微型消防站“比武”有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操和连接消火栓出水操2个项目。

在为期两天的比拼中,裁判员公平、公正评判,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赛时各项比赛规定,沉着冷静、通力合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近段时间以来全县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的训练成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宣恩县椒园镇、沙道沟镇、长潭河乡专职消防队荣获团体前三名,宣恩县人民医院、清江外国语学校、宣恩县第一高级中学荣获微型消防站前三名。

通过此次举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检验了全县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对下一步如何有效提高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水平指引了方向。(通讯员 王琴)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