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县通报职教中心教师体罚学生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21: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夏雨苗)10月23日,黄冈市英山县教育局对外通报,22日,该县职教中心发生一起教师体罚学生事件。事发后,英山县教育局责成县职教中心立即停止涉事教师班主任及教学工作,停职反省。

经查,10月22日上午8时,英山县职教中心高一年级教师段某,在教室对7名未按要求打扫清洁区的学生进行了体罚:掌击学生脸部,锤击学生手掌,迫使学生肘部抡击讲台桌面,时间持续三分半钟,该事件网上迅速发酵。

对此,英山县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进驻学校,经调查,确认此事属实。教育局随后召开党组会议,认为该教师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有损学生身心健康,并形成处置意见:一是责成县职教中心立即停止涉事教师班主任及教学工作,停职反省。二是要求该校向学生及家长真诚致歉,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三是对涉事教师立案调查。四是责令学校全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顿,全员自查自纠。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