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中国婚博会武汉展2020首次开幕 现场交易额破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23: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童雅琴)2020年10月24日,中国婚博会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随着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中国婚博会也再次重启,据悉,此次中国婚博会展示总面积达48,000平方米,汇聚了婚嫁领域的十大核心行业,包括国际国内一线大牌、高端定制、小众精品和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内的上千个名品名店,零距离对接国际结婚时尚,为正在筹婚的新人带来最齐全完备的一站式结婚体验订购服务,以及最新婚礼潮流资讯。本届中国婚博会周六到场即有25,790人,现场交易总额高达1.96亿元。

国内外高端品牌、设计师品牌和明星网红款云集

现结婚的新人大多是90、95后,甚至是00后,他们目的性比较强,更喜欢个性独特、有设计感的婚纱,且对婚纱品牌及婚纱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而今年的疫情给了很多商家重整的机会,众多品牌的婚纱礼服店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自主设计婚纱也逐渐流行起来。

本届婚博会婚纱礼服品牌涵盖国际十几大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包括以色列顶级婚纱品牌NOYA BY RIKI DALAL、JULIA KONTOGRUNI、波兰MILLA NOVA、英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NYLINBRIDAL、台湾NICOLE+FELICIA、韩国VESTAL净洁婚纱等。

婚博会上展出的婚纱。通讯员供图

个性化追求引领消费升级 品质婚礼成婚嫁流行关键词

武汉新人对自己喜爱的婚纱照风格更明确,拒绝千篇一律,渴望与众不同是当代年轻人普遍的内心写照。各大品牌也在这方面不断创新、突破自我,薇拉摄影以先进的影像技术和美学视觉“恭迎挑剔的眼光”,将婚照做到极致,旗下六大爆款婚照系列也都在现场呈现;中国独立原创视觉设计摄影品牌果石摄影,行业首创原创电影婚照,像拍电影一样拍婚纱照,独立cnc样片研发机构,始终坚持原创风格;韩国艺匠主推

婚博会各展位吸引众多年轻人咨询。通讯员供图

与此同时,近几年武汉酒店市场还引进一站式会所性质酒店,如武汉园博婚礼中心、御鉴婚礼堂、格蕾摩尔婚礼中心、纽宾凯宴会中心、郁锦香·国际宴会中心、合禧开元宴会中心等,新人对于一站式、特色场地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本届2020冬季展首次率领艳阳天旗下四家门店一起参展,“艳阳景轩”对婚庆产业链进行了全方位整合,以高品质、一站式的服务,满足当代新人多元化、便捷式的婚嫁服务体验。

【纠错】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