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青年荣获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创客英雄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0:43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 白冰)10月23日,2020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暨“创青春”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在襄阳剧院举行,来自汉江流域13座城市(林区)的13名青年创业典型讲述了奋斗故事,展示了创业项目,奏响了创客声音,其中来自天门的创客方辉荣获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创客英雄奖。

2020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由共青团湖北省委、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襄阳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襄阳市委、襄阳日报社承办,活动主题为“青春绽放大汉江 英雄建功新时代”,通过搭建汉江流域城市互学互鉴、交流交融平台,打造党建引领汉江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促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落地落实。

典型故事生动,榜样力量无穷,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方辉奋勇拼搏的创业故事。

2015年,方辉在天门创办了湖北领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始从事特色农产品生产、开发和营销。2016年,他创办了领尚服务小站,为农户提供种植、技术、金融等方面的管理和服务,服务质量和信誉得到农户认可,小站逐渐在天门站稳脚跟,从开始的1个变成15个,服务辐射面积也从8000亩发展到近20万亩。

方辉还牵头成立天门市富硒产业联盟、天门市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等组织,坚持“聚资源、建平台、做服务”的发展战略,专注农产品研发种植、品牌孵化、整合营销。领尚农业建立线上专属平台6个、合作平台29个,线下食养超市25个、生活馆78个,以“领尚食方缘·梦享农场农商互联供应链平台”为主体,形成了全方位、多平台营运格局。

从退伍军人到企业负责人,方辉凭借着敢闯敢拼的精神,带领领尚农业不断前行。目前,领尚开发的产品达到200多种,直营店从省内到省外开了100多家。2019年,领尚农业销售额达1.2亿元,利润超过1000万元,合作伙伴超过40个。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