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武汉青少年体育博览会下周举行 十堰馆将重点展示三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09:25 来源: 十堰晚报

十堰晚报讯(记者 周仑)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武汉市政府、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联合主办的首届湖北·武汉青少年体育博览会(以下简称 “青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博会是以青少年为重点,培育和拓展青少年体育的专业展览会,是集青少年体育用品展贸、品牌推广、青少年体育文化体验活动为一体的重要平台。现场设置青少年校园设施设备展区、青少年运动装备及健身器材展区、体教融合展区、市州青少年体育形象展区等。

据了解,本次青博会十堰馆位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T24展位,共占地81平方米。十堰馆将重点展示三大成就:体育场馆(小镇)建设成就,青少年体育(竞技成绩、特色活动、人才培养)发展成就,体育产业发展成就。其中,十堰奥体中心(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中心)、丹江口市文体中心、郧西县文体中心将作为十堰市体育场馆建设的缩影与范例在现场“展出”。

青少年体育作为十堰市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的重点,对十堰市甚至全省体育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十堰市青少年运动员在近几届省运会上的不断进步,十堰市青少年体育已迈入全省第一梯队。在本次青博会现场,文银杭、郑钦文、张豆豆、魏冉冉、朱志豪、陶育畅等十堰市近年来的体育新星,将以宣传海报、体育成绩展示等方式在现场“亮相”。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